close
愛一直閃亮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還有你擁抱的力量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膠原蛋白在空氣裡曝光明明是咖啡不加糖怎麼喝還是懶洋洋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seo關碰到天就黑暗我以為愛一直閃亮現在剩一個人堅強想念在手中 張開關鍵字廣告變翅膀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想逃的關鍵字行銷心改變了方向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剛剛在校網路行銷園歌喉戰聽見羅美玲唱的這首歌,對於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來說,似關鍵字排名乎不應該悲傷的,看著許多有可能成為親密伴侶的人擦身而過,難道這酒店經紀樣的單身生涯,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昨天,爸爸問我:「難道沒有適合酒店工作的對象嗎?」尷尬的我又只能隨便找個理由搪塞,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酒店打工,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傳宗接代,能在有生之年,能夠抱酒店兼職著自己的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