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從7月22日起,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將推出“聆聽大家”系列訪談,以口述實錄的方式,記錄一位位中外大家談人生、談歷史、談文化、談反腐。
  7月初,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派出採訪組前往河南南陽,對話因“落霞三部曲”——《康熙大帝》《雍正皇帝》《乾隆皇帝》而為海內外熟知的作家二月河。在其兩天的講述中,外界得以瞭解一位作家艱辛的創作歷程、一位歷史研究者對當代政治生活的觀察與思考以及一位文化傳播者對於文化、教育的熱忱與見解。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稱,不少內容是首次披露:二月河為何選擇歷史人物、政治人物作為創作題材?二月河認為成功的秘訣要有哪“三氣”?二月河為何不當省文聯主席?二月河認為傳統文化中哪些不良因素是導致腐敗的重要原因?二月河如何評價當下的反腐力度?採訪結束時,二月河專門寄語黨員領導幹部,言簡意賅五個字,朴實無華卻意味深遠……豐富內容將在“聆聽大家”中精彩呈現。  (原標題:中紀委網站將推聆聽大家系列訪談 首期專訪二月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