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拉丁舞曲,在酒吧享受漫生活。)
  
  (還可以喝喝咖啡上上網。)
  紅網長沙3月11日訊(記者 向婉 攝影 白楊)長沙老酒吧人說過,酒吧一條街正面臨著變革,以前是從迪斯科到演藝吧,再從演藝吧到慢搖吧,而往後,經洗牌過後可能會步向漫生活模式,因為愛新且挑剔的長沙人已經著手尋找新的夜生活,漫咖啡的火爆似乎印證著這個道理,正如老酒吧人預測,一種新的酒吧文化正在酒吧一條街上萌芽。
  美式酒吧風入侵 挑戰長沙老酒吧
  
  3月8日,坐落於福達銀座六樓的“鸚CLUB”正式迎接了第一批顧客,白天,你可以喝喝下午茶,點杯咖啡伴點甜點,與朋友暢聊,舒舒服服地坐一下午,宛然是個浪漫的餐廳,如果你有大把的休閑時間,請等到夜幕降臨,因為它將漸漸開啟酒吧模式,直到凌晨一點,所以,你可以開瓶紅酒,等待精彩迸發。
  
  (美國風情包廂)
  整個CLUB占地400平方米,擁有100多個座位,你可以在主場區享受美式沙發,或是拿著自己的飲品去上上網,需要獨立的空間?這裡有兩個包廂可供你選擇,壁爐、鹿頭掛件設計讓你充分感受美國家庭浪漫。
  鸚CLUB的管理者兼設計師Ken哥來自廣東,人溫文爾雅,深受美國文化熏陶,所以整個酒吧的模式就是他在美國的生活形態。
  
  (鸚CLUB的日式料理)
  投資酒吧是Ken哥的業餘興趣,他的原型是設計師,整個CLUB是他一手打造,走進鸚CLUB,隨處可見實木裝潢,尤其是屋頂,他特意設計成老樹盤根狀,整個空間瀰漫著鸚鵡的色彩,寓意為鸚鵡的棲息地,取名“鸚”還源於諧音“櫻”字,註重健康生活的Ken哥認為日本的料理比較適合他的餐飲理念,環保健康,所以,想要吃新鮮的海鮮食材,這裡你都能享受的到。  (原標題:【探店】鸚CLUB:酒吧里享受美式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