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戚風杯子蛋糕 這個北海道戚風蛋糕 曾經流行過一陣子了.......在麵包店賣的還不便宜....我也在很多格友那兒看過這個蛋糕.......(做過的?裝潢H請舉手一下...謝謝... )很奇怪的是我一直覺得它 居酒屋很難搞..所以從未想動手做... 直到前幾天在美華 那兒又看到了....才又興 訂做禮服起想試看看的念頭... 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它的食譜.發現這個蛋糕的做法跟我們平常做的戚風蛋糕一樣 酒店兼職....只是蛋白要打到硬性發泡.才撐的起來....而且一定要用那種小杯子的模型 來做...又因為它使用的麵粉量很少 ...是我 新成屋平常做戚風蛋糕的一半而已...難怪這蛋糕吃起來像棉花糖..組織非常細緻...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材料~~~A 蛋黃3 個  / 糖30 g / 牛 景觀設計奶25 g / 沙拉油25 g / 低粉35 g / B 蛋白 3 個  / 檸檬汁少許  / 糖 30 g ..... (記得蛋白要打硬一點.因為蛋黃麵糊很稀...) 把?永慶房屋髡赤熙J糕麵糊裝入塑膠袋(或擠花袋)....剪一個小口.將麵糊分別擠入小紙模裡..擠到7 ~8 分滿就好了...敲一下讓麵糊變平坦了.... 進烤箱用 170 度烤15 分鐘就好了.............取出放涼.... 等蛋糕 關鍵字廣告完全涼了後..就可以擠入<鮮奶油>或<克林姆>..或果醬.....我用鮮奶油130 g +克林姆70 g 拌在一起(約可擠入12~14 個小蛋糕).... 也很好吃...第一次做這種擠內餡的...不會控制..有一點擠太多了..最後二個?裝潢J糕就沒餡了.. 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到還沒擠的.跟擠好的有差.....記得擠花袋要壓到底..擠一下就可以拿出來了...再灑一點糖粉就好了~!! 撕開紙模讓妳們看一下蛋糕的組織....很美吧..... 這蛋糕真是好吃..做過的人就知道...沒做過的人要趕快~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