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足球賽 2/6 星期三 嗯,Jay說要當我的助理主持人,好吧,由他來介紹一下我們身在何處。 Jay:「安牛ㄥ(韓語的大家好),我是Jay,我們現在位於Telstra Dome,會來這裡是因為Jessie帶我搭相反方向的電車‥‥」 好,謝謝Jay(趕緊轉移話題),重點是我們在電車上遇到一群又一群人穿著相同的運動服,人人情緒 部落格都很High,有的身上批澳洲國旗,有的臉上畫國旗,還有人戴澳州藍色帽子,彷彿要去哪裡加油似的,我們看到他們情緒也被他們感染得很興奮,因為Jay熱愛運動,在韓國他在學校是踢足球的,不過其它運動他也都非常擅長,所以他提議我們跟著 保濕面膜這群人走,看他們要去幹嘛,我馬上贊成他的提議。 所以跟著這群人下車來到巨蛋足球場Telstra Dome,哇賽,場外就成千上萬的人啊,今天是Australia V.S. Qatar的足球賽,太棒了,我們趕緊去售票口問門票多少錢,結果售票小姐說:「門票最便宜的 房屋貸款一張25元,但全部售光。」 什麼!? 竟然沒了!不過也好,省了一筆錢,因為折合台幣約750元,我們看不起,算了,我們去吃晚餐好了。 於是我和Jay去吃披薩,好吧,將主持棒交由助理主持人Jay。 Jay:「安牛ㄥ哈ㄙㄟ喲(大家好),這大批薩是夏威夷披薩,我們排隊?面膜n久才排到的,一個才6.9元,超便宜的啦!接下來,我表演吃給大家看。」 Jessie:「夠了,別玩了,快吃。」 就當我們席地坐在巨蛋其中一個出口旁慢慢吃我們的披薩時,一個亞洲男子過來問要不要買他手中的兩張入場券,一張賣20元,我們討論的結果是不要,所以那男子悻悻然的離去,巨蛋有?個人信貸雃h入口,每個入口都人山人海,一個小時了,比賽都要開始了,人還沒全部入場,真扯,我很好奇到底是多少人啊? 7點半球賽就要開始,7點26分時那個亞洲男子又跑到我們的面前,要將那兩張票送給我們,我們嚇到,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們跟那男子說,至少付半價給他,結果他不要,他就衝進場內趕著看球賽了。 我們就 酒店經紀好運的拿起門票也開始拔腿狂奔,沒想到巨蛋竟然這麼大,跑起來真要命,我們從一樓開始往樓上衝,衝上樓後又從gate 44開始跑,因為我們的位置在gate 33,跑到我上氣不接下氣,腿都軟了,球賽也開始了,聽見場內上萬人鼓譟加油,加上響笛聲和鼓聲不斷,我們邊跑邊興奮的歡呼和大叫。 終於坐定位了,第一次參加看現場的足球賽,以往都是看電視 吳哥窟轉播,各位看倌們,看過現場的臨場感後,才知到甚麼叫作刺激,以前我看世足的電視轉播就會隨著賽事緊張或是歡呼,和看現場的感覺簡直不能比,現場和五萬多位觀眾一起血脈噴張的感受令我畢生難忘,加上那場Australia V.S. Qatar的比賽真的是太精采了,我現在回想起來,心臟依舊會狂跳,我們當然是為澳洲隊加油啦(不然會被揍,因為我們這區都是澳洲球迷),由其是當澳 襯衫洲隊進球那一剎那,全場起立歡呼和拍手尖叫,賽事全無冷場,緊張刺激的橋段不斷,到是沒像世足那麼多犯規,但上半場結束前澳洲知名大將被踢傷腳踝,負傷下場,也贏來所有球迷的掌聲歡送。 場內不斷播送令人情緒高昂的音樂,令人忍不住會手舞足蹈起來,上下半場最後結束是澳洲隊以3比0打敗Qatar,一結束時,所有足球員出來謝場,空中灑下彩帶,觀眾也將手中橘白色的空氣加油棒, 開幕活動丟向場內,橘白色的空氣加油棒成千上萬的飄揚在空中,真的是既壯觀又美麗。 結束後五萬多人的散場也相當可觀,因為人山人海,根本無法看到前方的路,所以就順著人群走,前進速度緩慢,尤其眾人一同過大橋時,彷彿有地震一般,全部球迷大家臉上都滿是笑容,笑到嘴巴都合不攏,即使是陌生人相視時,都以超大笑容以對,Jay開始和我狂聊世足,聊到那位當年帶領南韓進世足前四強的荷蘭籍教練現在在帶領澳洲隊等等。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