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好友週! Happy 好友週! 這週是世界好友週,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當大部分人都在關 酒店兼職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酒店經紀 A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系卻一直惦念,天涼記得多穿衣!世界好友週快樂!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 太平洋房屋高不高時 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朋友 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朋友擔憂! 你如果能做到這6項,將會是最讚 西服的朋友! 2008 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長灘島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 擁有真正愛你的人 擁有知心朋友 擁有向上的事業 擁有溫 買屋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 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睏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檢查 不能老了再後?酒店打工?
※ 少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 褐藻醣膠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襯衫,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