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州10月29日訊(通訊員 蔣周平)始終堅持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把從嚴治黨各項工作落到實處。10月29日,雙牌縣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省委派駐永州督導組領導劉會和、楊峰,市委派駐雙牌督導組全體成員出席大會。雙牌縣委書記、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蘇小康作總結講話,永州市委派駐雙牌縣督導組組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小駒出席會議並作點評講話,會議由雙牌縣委副書記、縣長魏和勝主持。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雙牌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在踐行群眾路線、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加強基層組織的實踐中,創造了很多成功做法,總結了很多有益經驗,黨員幹部群眾路線自覺性不斷增強,黨內政治生活扎實規範,“四風”突出問題得到有效整治,貫徹群眾路線制度體系健全完善,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癥結得到突破。較活動開展前,雙牌縣評比表彰活動減少64.3%;各類領導小組和議事協調機構減少了64.7%;“三公”經費支出下降了15.2%;調整清理多占辦公用房5256.6平方米,清理清退超標超配車輛21台,清理“吃空餉”人員166人;規範清理黨政領導幹部兼職人員26人。今年10月底,雙牌縣共查處損害群眾利益案件83起,處理處分83人次;辦理追薪案件22起,為327名農民工追回欠薪160餘萬元;清理整頓村級財務村6個,立案查處5人次,真正讓群眾看到了變化,得到了實惠,感到了滿意。
  (原標題:雙牌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