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廈門5月27日消息(記者陳庚)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廈門市金山街道,後坑社區546號倉庫,今天發生火災,著火的倉庫裝有服裝、飲料等日用品,火災現場濃煙瀰漫,廈門消防部門,目前已經派遣五個消防中隊前往滅火。
  離現場大概一兩百米,就已經看到滾滾濃煙在半空中升騰,味道特別大。著火地點在廈門市的金山街道湖邊社區的上湖社3層樓高的倉庫,這個倉庫幾個商戶共用,其中儲藏的有床墊、飲用水、瓷磚和飲料等等一些物品。
  據商戶介紹,著火點最早從日用品這邊開始燃燒,現在雖然消防員一直在滅火,但是濃煙一直沒有減弱的趨勢,可能與床墊還有大量的日用品易燃物有關係。現場大概有30台消防車開到了村子旁邊進行近距離滅火,還有大概七八輛消防車在主幹道上,通過架設幾百米長的水袋連接到現場,進行滅火。這個倉庫距離民宅非常近,周邊的居民也已經被疏散出來了,現在整個滅火還在緊張的進。
  據瞭解,沒有人員被困。現在起火原因還不明,因為燃燒的非常快,濃煙也非常大,現在消防員還沒有辦法進到倉庫裡面,所以原因可能還要進一步瞭解。  (原標題:廈門金山街道後坑社區倉庫著火 起火原因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