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家比坐汽車至少要節省一個半小時。”熊亞運高興地說,每年春節他都回家,陪父母製冰機出租和妻子過年,以前從武漢坐車回老家,路上順利的話,需要6個多小時。這次參加本報組織的免費租車活動,開車四個多小時就能到家。
  今年32歲的熊亞運是荊州松滋縣萬家鎮人,2011年來到鸚鵡洲大橋道路排水項目部,擔任技術總工。來武漢前,他曾在山東參與了青島至濰坊的高速公路項目建設。熊亞運說,因離家太遠,他每年只能在春借錢節回家一次,從青島至武漢首先要坐24個小時的火車,然後再轉乘汽車回老家,一趟下來要花2天時間,“回到武漢後,現在回家方便多了。”
  “我當爸爸啦。”熊亞運興奮地說,這融資是2013年他感到最自豪的事。去年8月,妻子生下一個大胖小子,全家人樂得合不攏嘴。“母子倆都在老家,每次想他們了,我就跟老婆發微信、打電話,用QQ視頻聊天,她就給我看兒子的照片。”
  “我希望兒子茁壯成長,父母健康、平安。”熊亞運說,這就是他新年的最大心愿。“我希望能把老婆、兒子帶到武漢來,帶他們看看我參燒烤加的工程,多花點時間照顧他們。” 記者譚德磊  (原標題:熊亞運: 喜當爸爸最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