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吳哲)記者從省貿促會獲悉,廣東省貿促會近期分別在洛杉磯、新加坡、迪拜和海牙舉行境外廣東經貿代表處掛牌儀式,廣東省貿促會會長陳秋彥、張華副會長,中國駐洛杉磯、新加坡、迪拜、荷蘭使館或總領事館官員,以及當地政府、商界的代表分別出席了揭牌儀式。
  據悉,今年以來,廣東省貿促會(廣東國際商會)根據省委、省政府領導有關批示精神,發揮其機制靈活、海外影響力大、聯繫渠道廣的優勢,積極推進了在歐美和廣東企業“走出去”較為集中的國家和地區設立境外廣東經貿代表處工作。未來,境外廣東經貿代表處將積極發揮“窗口、橋梁、協調、輻射和服務”的作用,為我省招商引資和引導企業“走出去”服務。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廣東省貿促會境外經貿代表處正式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