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降溫降雨,讓落葉灑滿人行道,這是秋天獨有的景象。記者 李裕錕 攝 雨中撐傘行進的市民。記者 李裕錕 攝
  華龍網11月20日17時訊 (記者 龐可)突如其來的雨霧,讓今日山城寒意倍增。許多沒帶傘出門的市民,被雨水澆了個透心涼。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陰天有雨的天氣繼續盤踞重慶,到本周末,一輪更強勢的降雨降溫將洶洶來襲,氣溫將進一步走低。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區被冷雨籠罩,氣溫持續下滑,多地最高溫未超15℃。截至16時,全市最高溫出現在潼南,僅17.7℃,而最冷的城口,最低溫僅4.8℃,已提前進入隆冬。
  主城區今日也是雨霧瀰漫,氣溫持續走低,最高溫反而出現在凌超為15.4℃,白天氣溫則一路下滑,最低逼近10℃左右。
  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市氣溫依舊保持低迷。到周末,更有一輪新的降雨降溫天氣到來,屆時天氣將更加寒冷。
  氣象專家提醒,因天氣變化較大,且氣溫偏低,市民要註意適時增添衣服。出門最好帶上雨傘,以防遭遇小雨突襲。若是不小心感冒,可採取冷水洗鼻、吞吐鹽水的方法解決鼻塞、咽痛等癥狀。另外,因冷空氣影響在即,熱水袋、暖手袋、烤火爐等取暖用品,可以開始提前準備了。
  具體來看: 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各地陰天,大部地區夜間有間斷小雨,東北部陰天,有分散陣雨。大部地區氣溫:13~19℃,城口及東南埠6~18℃。主城區:陰天,早晚有間斷小雨,氣溫:15-18℃。
  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陰天,部分地區有間斷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區氣溫:13~19℃,城口及東南埠5~19℃。主城區:陰天,有零星小雨,氣溫:14-18℃。
  22日夜間到23日白天,陰天有小到中雨。大部地區氣溫:11~18℃。主城區:陰天有小到中雨,氣溫:13-16℃。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雨霧襲山城未來三天依舊冷 周末迎更強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