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16日消息(記者郭淼)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今天(16日)開始,新一股冷空氣將橫掃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將再現降雪天氣。
  中國氣象局氣象分析師陳青昊說:隨著新一股冷空氣快速東移南下,今天開始我國中東部地區將會陸續出現4-8℃降溫,局地降溫10℃以上,淮河以北地區還會伴有4-6級風。
  陳青昊:16日到19日,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有強降雪天氣,主要降雪時段集中在16日晚到18日,其中黑龍江中東部、吉林中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這將是入冬以來東北地區出現的範圍最大、強度最強的一次強降雪過程,黑龍江東部積雪深度可達10-20cm。特別需要註意的是在17-18日,東北地區還會伴隨6級左右大風,很可能出現暴風雪天氣,需防範對交通安全、電力設施等造成的不利影響。  (原標題:冷空氣致北方降溫 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將再現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zmesgo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